隨著年紀增長,我們要面對的健康問題愈來愈多,由關注膽固醇、血壓、血脂過高,到不停要補充鈣質、蛋白質及勤做運動,當大家以為這就是保持健康的一大法則時,卻遺忘了尿酸正悄悄潛伏於體內,趁你不為意時逆襲,讓你承受無名腫痛之苦。

常言「三十而立」,30歲對不少人而言是一個人生關口──於事業上容易覺得自己一事無成,30歲轉行 離開Comfort Zone又擔心決定來得太冒險。究竟轉行後的發展前景如何?會為自己帶來甚麼改變?新工作又是否真正適合自己?現職財務策劃師的Peggy 都曾面對相同問題,但經過迷茫和掙扎,最終不甘原地踏步,決定嘗試投身保險界,在AXA安盛做財務策劃師,為職涯開拓新方向。

其實尿酸是人體在分解含有「嘌呤」(purine)的食物時產生的物質,當進食過多這類食物,尿酸便會在身體內積聚,而過高的尿酸就會引致腫痛不適。不少人認為這是中年及老年人才需要注意的健康問題,但其實肥胖人士亦是尿酸過多的高危人士。由尿酸引起的不適主要源於不良飲食習慣,若想控制尿酸,不妨一改嘴饞性格,盡量避免進食含高「嘌呤」的食物,實行以「低嘌呤飲食」告別高尿酸!然而在林林總總的食物中,又有哪些食物含高嘌呤呢?

明我都係個但大學生人工出到黎同中五程度差唔多(12k),有啲同學到而家都未搵到工添,我見呢間係大公司都算啦,本來諗住可以死捱死抵遲早會有出頭天,但原來只有我一個咁諗,同我由中學拍拖拍左五年既女朋友突然對我愈來愈冷淡,返左唔夠三個月工我地只見得三次!

香港人喜歡打邊爐,無論一年四季總能享用火鍋美食,但其實我們在打邊爐時常吃的火鍋食物例如:豬膶、雞腎、豬肚等高脂肪食物都含高嘌呤,進食過多除了會引致肥胖,更隨時引發高尿酸!

做左好多年想搵全職媽媽 兼職 幫補下屋企,上網搵左幾份人工唔錯,但時間都唔太岩,我仲要湊仔返工返學,但近排同其他家長傾計,有兩個媽媽都係AXA到兼職做緊保險,好似收入都幾ok,仲可以彈性上班時間,我自己都想去AXA見工入行,但要準備D咩? 會唔會唔請架? 同埋聽講無底薪, 會唔會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遺忘的告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