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世宿命,了卻了你我的因果,人世間多少的悲歡離合最終都會落幕。生死不能左右,輪回不可選擇,是天將命註定,還是冥冥中早已安排!

始終不願接受你離去的事實,依稀的記Pretty renew 美容得你曾說,遇到我是你幾世修來的福氣。可如今你又怎麼忍心離去,一些話語散落在腦中凝聚成了淚。每當想起時總是悄然落下!濕了衣襟,透了寒心,我仰望著天空問為什麼,老天沒有回答我。

還記得我們曾說好,一起去看中國的大好河山,不能辜負青春的夢一場。你說你也有同樣的想法,還說好了要去海南看那天涯海角,去那些我們都不曾去過的地方。為青春描上一筆難忘的記憶,讓世界見證著我們走過的步伐,為何你就這樣匆匆的離去,忘了我們的約定嗎?

記得你那淺淺的笑容,那倔強的姿態。你不是喜歡罵我,喜歡欺負我嗎?怎麼捨得我這個傻傻的人,一遍遍的回想,一遍遍的流淚!痛的尖刀狠狠的刺著那流淚的心,痛的麻木,痛到極致!我知道永遠都看找不見你了,永遠永遠!還在想著我們曾經的話語,我說要做你風雨途中那個撐傘的人,要做你一生的依靠。今生今世都再無法實現了。

曾經我說我愛你,你總說“我又不好,你愛我什麼?”我說我愛你,所以覺得你什麼都好,你總是用“呵呵”兩個字把我給回答。如今我們已 經陰陽相隔,如若你想我了,就到我夢中來一次。那首還沒唱完的歌,我要把它唱完,其實唱的明明很難聽,你卻說是最好聽的。我知道那時候你哭了,我也流淚了。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裏,幸福和快樂是結局!淚花裏落下的字,是我愛你的素語!

前幾天你告訴我,你可能過不了這關了,讓我不要回去,好好的生活。我答應你一定會好好的生活,帶著我們共同的記憶,帶著我們的過往。去那些我們想去又沒來得及去的地方,看那些我們想看的風景!

世間有輪回嗎?倘若真有,那要經歷多少次的輪回,才能在此世相遇,相愛!如果真有來世,你一定要記住今生我為你流的淚,不要你還,因為你流淚我只會更心痛。只求能在平凡中相遇,在平淡中相守!你今生留下的東西,我會替你好好的保管,直到我生命的盡頭!

有緣相識,無緣相守!前往天國的路,你要走得慢點,別走的太快了,我怕我來的時候會跟不上你的腳步,找不見你的身影!

曾經你傻傻的問我,要是有天你不在了,我會怎麼樣。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現在我知道了,沒有了你,我的世界是否晴天已不再重要!即使這樣,我也會聽你的話,勇敢的面對生活,面對世界。不想讓你在另一個世界為我擔心!

我恨天的無情,讓我們不能攜手終身,我恨病魔帶走了你,卻留下了一個我。冬風吹動著我們的點滴,吹落了葉,更吹落了眼中的淚光!如果說今生上天給了我們的相遇,就讓來生讓我們攜手終老!

我們這份簡約的愛,或許沒能感動上天,但足以感動你我。不管是生是死,都將你刻在我心靈的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遺忘的告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