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把對你的愛深刻入到我的骨骼裏面去,我怕我會在什麼時候愛上別的女人,更加怕我在什麼時候會不會把你忘掉。我寧願此生只守著你這一盞燈來孤獨終生,你在愛便在,你愛情便在。一直向日葵纖體美容投訴不敢用什麼傭俗的語言和生硬的文字來和你訴說對你的無比深愛之情。我怕這麼俗不可耐的話語無法來表達我對你的情深意切。我要用什麼華麗的文字來描述你的出塵不染和氣吐如蘭呢?

我已經深愛你著了迷似的,就好像酒精上癮一樣無法自罷。已經深入到我的骨骼裏面去了,你讓我怎麼才可以戒掉對你的切膚之愛呢?我也不想戒掉對這個愛你的癮,我要依賴對你的愛,我才能永遠的保證愛你到我生命最後一刻,保證也不會愛上其他的女子。一直不敢相信像我這麼的一個喜歡迷戀紅塵的男子今生可以為了你可以做到癡情不已。我一直以為我只是一個喜歡遊戲人生的情場浪子,直到我遇上你的這一刻開始我就深深的愛上了你不可自罷。

我在沒有遇上你之前,一直是一個紅塵遊客一直在情感的道路上飄忽不定。一直都是以一種漫不經心的心態來對待愛情和人生的。直到遇見你之後,我才知道什麼才是愛情,什麼才是人生,什麼才是追求。遇見你我更加的肯定我對你的愛,更加的肯定我要愛你到永遠。

遇見你之後我才知道我原來也是個癡情種,才明白了什麼叫"問世間情為何物"的悲壯。情是君種、苦是君受。我一直到現在還是不肯原諒當初對你的傷害,我不是無情而是我情之太深,我怕我最後什麼也給不了你。我寧願所有的人誤解我是一個無愛無情之人,也不能讓你和我在一起受罪。你的心我明你的意我懂。我的心你明嗎?我的意你懂嗎?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叢花懶回顧,半道修緣半道君。

回首往事君悲從心來泣不成聲,既苦了君,也苦了伊。我要用什麼來屬回上天當初給我的這麼美好的一段奇緣呢?如果可以從頭開始的,我願意舍卻此生的高官厚祿榮華富貴來換她的一世愛惜。上天如果再給我一次償還她的機會的?我願意他年遞發為僧為世間萬民念經頌佛祝偌我華夏子民幸福安健,來換回她reenex膠原自生中心今生的愛憐。佛前一叩三千年,回首紅塵不修緣。修度入佛門只因有她的在。伊若有幸看到了君寫的文章,請伊先代君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君定會在我們相遇的地方為伊披上久違的紅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遺忘的告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