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選眼鏡時眼鏡的質量問題很重要,怎麼識別眼鏡的優劣?只有了解了這方面的知識,才可以幫助您在挑選眼鏡的時候,才 不至於手足無措。消費者選配眼鏡,最好到已經獲得生產許可證的正規商店購買,索取發票和包修、包換、包退的憑證。

合格的金屬鏡架,表面光潔度好,無劃傷,兩鏡圈大小一致,各部件做工精細,焊接點細膩。優質的塑料架應軟中有硬,手 感強度適中。正規廠家生產的眼鏡架都帶有規格、尺寸、牌號等字樣;用普通玻璃制作的鏡片,側面觀察多發綠色,這種玻璃透 光率低,材質不均勻,含較多雜質、條紋、氣泡等,多為平凸型或平凹型。

漸進 眼鏡由朝到晚、係自己對眼可以享受、有咩野可以代替睇野清清楚楚呢

優質眼鏡的鏡片面形應規則,不應出現螺旋形和霍光等。識別辦法是雙手持架置於眼前,鏡片凸面向外,上下緩慢移動,從 鏡片內觀察遠處物體,如果大部分物體靜止不動,但局部有波紋狀跳動現象,說明鏡片表面不平,存在霍光。太陽鏡都是平光 鏡,不應帶有頂焦度。配戴後若出現頭暈、惡心等不適症狀,應意識到鏡片出現頂焦度。當平光鏡的邊緣不等厚時,配戴後會 出現視物移位現象。

漸 進鏡片牌子哪個好呢?作為首間漸進鏡體驗中心,這裡擁有全港最齊備的HOYA漸進鏡試鏡。

以上是關於“怎麼識別眼鏡的優劣”,只有了解的怎麼識別眼鏡的優劣,才可以為自己找到真正合適的眼鏡,但是我們建議 您最好到專業的眼鏡店或醫院進行,聽從專業人士的建議,一副不合格的眼鏡會導致戴鏡者的視覺疲勞,加重視力減退。挑選 眼鏡時並不是越貴越好,適合自己的、合格的眼鏡才是首選。

相關文章:

孩子近視配眼鏡誤區

貴的眼鏡一定是最 適和孩子的

為了孩子眼 睛的美觀可以給孩子佩戴隱形眼鏡

孩 子的眼鏡一定要強調雙眼度數一致

孩 子可以只配眼鏡不作眼科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遺忘的告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