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長期挑食的人來說,不要吃好的狗糧,或者吃人糧,飲食很單一的狗,要補充一定的營養,比如維生素、礦物質等。對於健康狀況不佳、身體虛弱和年老的狗來說,因為吃得少,很容易導致狗營養不良。因為疾病需要某些維生素或礦物質的特殊補充,比如皮膚病,服用B族維生素可以作為輔助治療。

注意要恒溫存放,注意產品的保質期,發現袋子、罐頭安全按鈕鼓起、外觀異常或打開時有黴味等,應判斷為引入不規范渠道。在這種情況下,消費者聽不到商家的隨意兜售,不是價格越貴效果越好,安全第一是基本原則。天然歐米茄-3/6脂肪酸是寵物體內不可缺少的必需脂肪酸,但不能自行產生。它可以提高身體的代謝率,所以服用歐米茄-3後,寵物的皮膚、毛發和體質都會有明顯的改善。Omega-3含有DpA、DHA、EpA三種成分,對寵物毛皮和毛發的改善效果顯著。

相關推薦

寵物保健食品

狗氣管保健食品

狗氣管保健食品

維生素A:維生素A缺乏會導致夜盲,有食欲不振、生產發育不良、身體虛弱等症狀,主要表現為幹眼、共濟失調、結膜炎、皮膚和上皮表面損傷等。長期嚴重的缺乏症也會導致呼吸道感染甚至死亡。維生素A屬於脂溶性維生素。如果長期缺乏口糧中的脂肪,會影響維生素A的吸收,因此,狗糧中最好攝入適量的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從葡萄糖合成,一般不需要補充。當維生素C缺乏時,會出現陣發性劇烈疼痛,然後恢複正常。比如,狗睡覺後醒來,幾分鍾內就很難伸展雙腳,所以此時可以適量補充維生素C。

維生素D:維生素D的主要作用是提高血鈣磷水平,促進正常骨鈣化,促進小腸對鈣磷的吸收,調動骨鈣進入血液,維持正常的血鈣水平。狗所需的維生素D的量取決於食物中鈣和磷的濃度和比例。成年狗可以在太陽紫外線照射下將7-脫氫膽固醇轉化為維生素D3,因此成年狗不需要太多維生素D補充劑。評星

相關文章:

如何測量狗糧的數量?

如何喂食幹膨化狗糧

狗糧不宜燙也不宜涼,溫度應適中

如何喂養濃縮粉狗糧

寵物保健品是以寵物的生理狀態為基礎的營養調味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遺忘的告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