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動進入恒溫狀態,滿足需求。日常使用電熨鬥、熨鬥等電加熱電器,由於長時間用電工作,不僅浪費了大量的能源消耗,還經常出現燒壞電芯的問題。如果將二極管串聯在電路中,使電器間歇停止工作時,由二極管半波整流器供電,限流,使加在電器上的電壓降到50%以下,電器處於預熱狀態。電器一旦投入使用,即進入滿載狀態,工作正常。

納米蒸氣熨斗推薦絕對能做到這個功效!電熨鬥是一種大功率電器。使用電熨鬥時應注意以下事項:1.電熨鬥的電源必須使用三相插頭,並必須有接地或零點保護裝置。由於電熨鬥的功率至少為300瓦,因此必須使用更粗的電線來連接熨鬥,以確保有足夠的容量。家用電表應該有足夠的容量。一般來說,300W熨鬥需要2.5A米,500W熨鬥需要3A米,750W熨鬥需要5A米,1000瓦熨鬥需要10A米。

有唔少旅遊達人都大讚呢個手提蒸氣熨斗好用,因為「細」都係佢嘅賣點嚟!佢嘅機身只有118 × 81 × 97mm咁大,重450克,帶去旅行非常方便,仲可以用嚟消毒酒店床單!使用間隙時,電熨鬥應豎直放置,或放置在鐵塊、陶瓷等隔熱材料上,以免引燃物體。收集時要保護好電熨鬥的連接電纜,防止斷裂和漏電。在使用時,不要讓孩子靠近,以防孩子觸摸和燒傷。使用後,要等熨鬥自然冷卻後才能收集。蒸汽熨鬥的把手前面有一個滴水開關,可以把水滴到鐵板上一次。當溫度足夠高時,水蒸發成從井底噴出的蒸汽。如果鐵板溫度過低,水就不能蒸發,形成滲漏。再按一次把水關掉,它就不會漏水了。

納米蒸氣熨斗推薦絕對能做到這個功效!注意,開片式電熨鬥一般固定在電熱片和石棉絕緣板上,將熱量充分集中到底板上,提高熱效率。如果電熱元件直接鑄入底板,則不需要設置壓板。恒溫器用電熨鬥熨衣服。如果溫度太高,就會熨燙衣服,但如果太低,效果就不好,而且對於不同的材質,熨燙所需的溫度也不一樣,所以電熨鬥大多采用自動調溫裝置。恒溫器一般采用雙金屬片式調溫,安裝在電熱板的上部或下部,並配有調節旋鈕,一般分為6個檔次,調節范圍為60℃-240℃。

相關文章:

電熨鬥外表面的汙垢應及時清除

在使用恒溫電熨鬥的過程中

以獲得均勻的溫度分布

自動調溫電熨鬥電路

雙金屬片自動開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遺忘的告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