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是由海洋、河流或湖泊中的雙殼貽貝培育的有機寶石。是地球上唯一一顆由生命構思的寶石。那麼戴珍珠項鏈有什麼好處呢?就物理特性而言,珍珠與人的皮膚非常相容。它是一種珍貴的中藥,內外兼用,具有良好的保健和養生作用。它與人體皮膚接觸後含有20種氨基酸和24種微量元素。通過汗水(人體無時無刻不分泌汗水)的作用加速珍珠中營養物質的分化,從皮膚表面到皮膚底部,對全身都有影響。

今季COMME des GARCONS Homme Plus男裝便與日本殿堂級品牌打造一系列男裝珍珠鏈,走在最前的教你男生戴珍珠頸鏈也無不可!在所有的首飾中,只有珍珠不會吸收人體的精華,只會與其他寶石不同的是“為佩戴者犧牲自己”,需要吸收“人氣”來養活自己。在許多情況下,佩戴者感覺珍珠的顏色似乎變得蒼白和黃色。這通常是因為珍珠中的營養物質被身體吸收。中老年女性對珍珠的偏愛不僅是珍珠的審美效果,其保健功能也是毋庸置疑的。

男生以珍珠鏈作穿搭早已不屬新鮮,但要如COMME des GARCONS般直白地將此道融入男裝卻又是另一回事。珍珠是人類最早使用的珠寶之一。作為世界上唯一一顆由生命孕育的寶石,佩戴珍珠是非常有益的。珍珠是在湖泊或海洋的貝類中繁殖的有機體。佩戴珍珠首飾時,珍珠與人體皮膚接觸後,通過汗水作用加速珍珠中營養物質的分化。從皮膚表面到皮膚底部,珍珠會不斷摩擦皮膚,改善新陳代謝,延緩人體衰老。珍珠主要有角蛋白、碳酸鈣、氨基酸、磷酸鈣、矽酸鈣和銀、硒、錳、鋅、銅等微量元素。正是這些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存在,使珍珠發揮了一定的保健作用。珍珠在醫學上具有鎮靜、清熱、養陰的功效。清目解毒、口內收縮、肌肉發育等功效。

如今,女性工作壓力普遍偏大,內分泌紊亂越來越多。佩戴珍珠項鏈可以調節內分泌,減少情緒波動,緩解壓力,淡化面部斑點。選擇佩戴珍珠項鏈一定會為您的氣質加分,珍珠將優雅、高貴和智慧融為一體,濕潤而不搶眼,柔軟而不撒嬌,端莊大方而不庸俗。佩戴一套高品質、典雅的珍珠首飾,可以幫助您塑造平易近人、豐富合理、易於溝通的整體形象。

相關文章:

珍珠粉面膜應該多久做一次?

什麼時候是使用珍珠粉面膜的最佳時間?

珍珠粉面膜的正確使用時間為15-20分鍾

珍珠粉祛斑面膜

珍珠粉富含多種氨基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遺忘的告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