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乏這樣的人群,護膚品的使用數不勝數,護膚過程繁瑣淩亂,水、奶、面膜、面霜、精華,什麼都不落,一個護膚過程至少需要半個小時。但也有一種人,他們隨意用清水洗臉或用洗面奶洗臉,用幾片、十幾片嬰兒霜,皮膚還是很潤滑的。這不是年輕人和中年人的比較,而是同齡人的比較。

ageLOC lumi spa 使用方法簡單,只需早晚一次,每次兩分鐘,就能達到煥膚淨化雙效。一位網友將女友的臉與自己的臉進行了比較。他的女朋友通常使用昂貴的護膚品,而他則用清水洗臉。基本上,他什麼都不需要,但是男孩的皮膚比女孩好得多。另一名網友則吐槽稱:“我用過昂貴護膚品的臉,還沒有男朋友用他擦屁股的毛巾潤滑我的臉。”

其實這只是個玩笑,其實皮膚好不好跟很多因素有關,護膚只是一樣,還跟其他元素有很大關系。有時護膚品只能為老虎添翼,很難及時提供木炭。我見過很多現在皮膚狀況很差的女孩,她們不去皮膚科,希望護膚品能保全面子,卻沒有意識到這種做法是火上澆油。

還有一些人一邊使用昂貴的深夜面霜一邊安心熬夜,現在內分泌已經呈現出紊亂狀態,外表再精致,也擋不住黝黑的膚色和皺紋,只是一種心理上的安慰。護膚固然有用,但不一定,否則隨便用水洗臉,皮膚還很好的人不會很多,最好的護膚方法,除了使用大牌護膚品、吃好補品外,還有以下幾點。

相關文章:

護膚品的效果沒有預期的好嗎?

每天护肤,你的护肤技术真的正确吗?

護膚方法不對,任何護膚品都是徒勞的

很多人真的不知道什麼是肌底液嗎?

護膚品的概念是什麼?健康安全護膚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遺忘的告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